安娜奥林特

洁癖,各种意义上的……

致所有愿与LOFTER风雨同行的人

Medea_夏茵想写故事呀:

1. 作为目前最宝贵的留存用户,请不要自乱阵脚。保持甚至提高你愉快使用lofter的时长和频率。你微小的使用恰恰是产品的重要数据之一。


2. 贡献产出,以优质内容吸引新用户。渠道只是一种推广方式,而酒香不怕巷子深。只要太太们在这里持续产出,总有人慕名而来。


3. 团结力量大,凡支持Lofter的创作者,除打上创作内容相关tag外,使用本次lofter下架事件统一tag,形成跨圈联动、跨圈声援。(我这里暂定tag为“与Lofter约好不散”)不止为Lofter加油鼓劲,也是向潜在的资本展示——我们有创作,有热爱,也有坚守阵地的决绝。


4. 不要为外界恶意耿耿于怀,伊甸不在天上,伊甸我心中。我们热爱Lofter,实质是在热爱同人、热爱创作、热爱美好的事物。而这种热爱,才是我们能够源源不断生产处作品的动力。而正是这些诞生于爱的作品,将LOFTER打造我们期望的样子。


5. 如果如果事态恶化,我上述所有观点的根基都不存在了,而腾讯出了一个LOFTER 2.0。大家虾言虾语虾套路都十级毕业了,该怎么做不用多说。








欢迎首页看到的人转发,积土成山积水成渊,我的本意仅在于发动更多的力量,为LOFTER做出微薄贡献。如果有更好的点子、更多想法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。10105社畜今晚太累,也不算Lofter精深用户,周末有空会与更大佬的朋友探讨。


※特殊时期,为发起倡议打上内容无关tag十分抱歉,还请谅解。明天删除多余tag!(土下座)

评论

热度(2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